歧视同性恋的人真可悲

>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牵着我对象的手走遍大街小巷,而不用接受异样的眼光。”还记得当时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浮现的是微微笑容和眼中的那一丝希望,我猜她是想到了她的那个她吧。

歧视同性恋的人真可悲

“我希望有一天我能牵着我对象的手走遍大街小巷,而不用接受异样的眼光。”还记得当时她说这句话的时候脸上浮现的是微微笑容和眼中的那一丝希望,我猜她是想到了她的那个她吧。


她们两个相识于大学,在一来二往的接触中,她们走得很近,会为对方的片子出演女主角,会一起去喝奶茶,看电影,吃麻辣烫,晚上相拥而睡,过节送礼物,毫不吝啬地赞美“你真好”,刚开始我们都为她们之间的如此亲近关系感到很惊讶,同时又很羡慕大学能找到这么要好的闺蜜而羡慕。直到小美为了小影搬到了小影的宿舍,离开原本关系很好的室友时,我们才发现有那么一丝不对,她们会不会是在一起?我开始往这个方向想。


她们都长得很好看,很可爱温柔的女生,唯一的差异可能就是在于小影174的身高吧。我的想法终于在有一天看到她们空间的互动而得到了确认。是的!她们不像《阿黛尔的生活》里是那种酷酷的造型,看起来八竿子打不着,但是她们就是在一起了,很甜很幸福的在一起了。恋爱中的人幸不幸福从她们看对方的眼神中就能确认,我从她们牵手走在校园里看彼此的眼神就可以知道她们是在享受这种状态。


一起吃饭,一起约会,那种幸福感不会让人觉得只是闺蜜间感情好,而直接感觉到的是这是一对很恩爱的情侣。那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祝福呢,我只是喜欢上了一个人,我不在乎其他的,我只想和她在一起,照顾她,我觉得这样的一段感情是值得被人接受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们从闭口不谈同性恋——恐同群体的声音出现——开始一场同性恋与异性恋的辩论,到这个阶段戛然而止,而之后我希望能进行到下一步——用一个平常心去正常的看待同性恋者们,他/她们和我们一样,都是一颗心,一个脑袋,一个身体而已。


大多数人可能都觉得这样柔柔弱弱的两个女孩子能走的下去吗?她们之间要跨越多少东西啊?在普通的恋爱的基础上,她们最大的障碍或许就是来自形形色色的人的眼光,别人的惊讶、皱眉、打量都可能成为一把利器,伤害着她们。她们两个都待人亲切,对朋友特别好,就是我所见到的那种长的漂亮、乖巧懂事人缘好的女孩儿,我希望她们能够被善待。爱上一个同性的人谁都没有错,错的是那些嚷着“同性恋真可怕!”的人,不必为他们买单。


如果只是把同性恋当成标榜自己不一样的标签,那请你停下,你这是对那些真正在爱的同性恋者的伤害。同性恋现在还总被当做一种亚文化出现在我们的嘴中,可我希望有一天我们能用一个平常心去对待这个群体。借用久保老师一句话:希望有一天,这个世界不会再因为喜欢上什么而受到歧视。同性恋也好,异性恋也好,但凡人世间所有的爱,都值得被尊重!


听到很多中伤同性恋的言论,太偏激了。每个人的爱都值得被尊重,我希望那一天会早点到来。对同性恋者来说,什么是结果?出柜不是,结婚也不是,你们一直一直在一起才是…


我喜欢的只是我喜欢的而已,有关爱情,无关性别。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