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萨斯州立大学橄榄球员出柜

>
斯科特·弗兰茨  淡蓝网摘(7月14日):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野猫队”橄榄球员斯科特·弗兰茨(ScottFrantz)昨天在ESPN访谈节目中说,作为一名同志,他已经向教练和队友们出柜。  弗兰茨表示,他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

堪萨斯州立大学橄榄球员出柜


斯科特·弗兰茨

  淡蓝网摘(7月14日):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野猫队”橄榄球员斯科特·弗兰茨(Scott Frantz)昨天在ESPN访谈节目中说,作为一名同志,他已经向教练和队友们出柜。

  弗兰茨表示,他在小学五年级的时候意识到自己是Gay,初中时逐渐认同自己。进入大学球队后,教练比尔·斯奈德(Bill Snyder)在一次团建活动中鼓励球员们说出自己从未透露的事情,当时正在读大二的弗兰茨在队友们面前忐忑不安地出柜了。

堪萨斯州立大学橄榄球员出柜

  弗兰茨说,那段经历“棒极了”,队友们用接纳和拥抱回应他的坦诚,从此互相交流不再有隔阂,比赛时配合得更默契。即使在更衣室里,他也从未遭受异样眼光。弗兰茨形容自己是个幸运儿,教练和队友的支持给了他更多勇气,促使他向家人出柜。

  今年秋季,弗兰茨将作为“野猫队”进攻组球员,出现在NCAA第一级别碗赛分区的赛场上,成为本季大赛中仅有的两位公开同志身份的球员之一,另一位是来自亚利桑那州的大学新生麦-金·约翰逊(My-King Johnson)。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