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惊现“内裤大盗”?男子溜进体院行窃被学生当场擒获

>
11月14日下午,有多名成都体育学院的学生反映,他们在男生宿舍里面抓到了一个“小偷”,并在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将“小偷”交由公安机关处理。有网友反映,事发地点位于成都体育学院,时间是下午三点过。这

11月14日下午,有多名成都体育学院的学生反映,他们在男生宿舍里面抓到了一个“小偷”,并在学校保卫处工作人员的保护下,将“小偷”交由公安机关处理。

有网友反映,事发地点位于成都体育学院,时间是下午三点过。这名男子属于校外人员,当时正在男生宿舍行窃,却不料被刚下课的学生撞见。


高校惊现“内裤大盗”?男子溜进体院行窃被学生当场擒获


学生不解:

行窃目标竟是男士内裤?

14日晚上,记者采访到该校体育教育专业的一名学生小刘。他称,男子行窃的宿舍就是他们宿舍。“今天下午3点20左右,我们刚下专业课,回到宿舍就发现了他。”


高校惊现“内裤大盗”?男子溜进体院行窃被学生当场擒获


另据多名该校学生透露,该男子的盗窃目标是男生的内裤衣袜,“小偷应该是校外人员。不知道哪里弄来的钥匙,进入了足球运动学院的同学的寝室,其盗窃目标是男生的袜子和内裤。”

但小刘告诉记者,他们寝室由于发现较早,所以损失较轻,“至于是不是偷男士内裤,这个我倒不清楚。”

类似报道

“小偷进体院被围堵”不是第一次

记者了解到,类似小偷进入体育学院行窃被学生围堵的事情,早已不是第一次。

2018年6月9日,一小偷在哈尔滨体育学院实施盗窃,还没有来得及将东西盗窃到手,便被体育学院的学生给当场抓获。最后,小偷提出让学生将自己交付官方处理,等待警察来公事公办。

2017年4月10日晚,两男子在成都体育学院西校门口偷窃一女生的手机,被学校的学生发现。学生们当场制服了一嫌疑人,另一嫌疑人逃窜至附近小区,走投无路,被学生扭送至公安机关。

2016年4月14日凌晨,西安体学院学生抓到一名小偷。小偷被几百个光着膀子的肌肉男围堵,网友调侃,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就去上体院好了,最好要有个小偷被抓住,然后一定要是半夜。毕竟不是每个地方都可以看到几百个八块腹肌的裸男同时狂奔。(华商报报道)

2015年11月5日晚9:30分,一小偷潜入武汉体育学院,被保卫处抓获后,立即被几百人包围。武体一名在校生称,该男子是因为被体院学生暴打而报警。(九派新闻报道)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