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帅气、可爱英俊、古装美男之小模特

>
对于我这种长相一般帅的男子,特别反感一句话: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这不就是显摆长得好看,还有才华,却还要贬低一下颜值。而实际上是:已经不打自招地证明他就是在靠脸吃饭了,所以,本着不违心的态度

对于我这种长相一般帅的男子,特别反感一句话: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华。这不就是显摆长得好看,还有才华,却还要贬低一下颜值。而实际上是:已经不打自招地证明他就是在靠脸吃饭了,所以,本着不违心的态度,就是特别喜欢那种明明白白靠脸吃饭的人,长得好看,我干嘛不好好利用?浪费这么好的条件。因此,今天就来说说这位靠颜值吃饭的小哥哥,他叫张梓橙。

阳光帅气、可爱英俊、古装美男之小模特


一位来自重庆的帅哥,我们知道重庆跟四川一样,都是帅哥的盛产地,而98年的张梓橙,一副天真可爱、阳光帅气的外表,在加上1米81的身高,在这个大量小奶狗盛行的现在,也依旧让人无法不喜欢。而他是一位平面模特,这个职业,可以说完全是靠身材、靠脸吃饭,而他虽说现在只是十八线的小模特,也没经纪公司签约,但外形也确实是做这行的料。

阳光帅气、可爱英俊、古装美男之小模特


颜值在线,身材也不错,清秀型,但也有精瘦的小肌肉,而且他16岁就开始健身,看来很早就在向这个方向发展的想法,虽然说,锻炼出来的身材,并不是那种肌肉一块一块的很壮实,但也很撩人,穿衣小奶狗,露出胸膛就是小狼狗。而他走这行的时候,还组建了一个练习生五人演唱团队,不过早就解散,而他也一直走模特这行在现在。对于一个只上过高中的非科班生来说,在自己选择的这条路,肯定是有受到很多质疑的时候,不忘初心,一直坚持,真的很不容易。

阳光帅气、可爱英俊、古装美男之小模特


而相比他的人,他在摄影镜头下的作品,更让人喜欢,而他的作品大致可以分为三类。

阳光可爱风,这对于才20出头的他来说完全不用任何技巧,本身摆拍就可以,干净清新的面容,灿烂自然的笑容,眸若含星,就如同五月的阳光,温和暖人,又如校园初恋般,青涩美好。真是颜好少年,怎么都帅,怎么都好看。

阳光帅气、可爱英俊、古装美男之小模特


硬汉型男风,这类肯定是展示他的身形,胸肌、腹肌也充满少年感,都是刚刚好的模样,让人感受到即使是少年,也是阳刚的模样,也可以荷尔蒙爆棚,诠释出什么叫少年男子汉,而他也绝对是成长中的型男。

阳光帅气、可爱英俊、古装美男之小模特


汉服古装风,清秀俊美的男人,都特别适合古装,有种飘然出尘、恍然如仙的感觉,而张梓橙拍过蛮多古装造型的,有剑客侠士、精灵狐仙,童话佳人,都展现出独特的美感,称他为古装美人也不为过。

阳光帅气、可爱英俊、古装美男之小模特


其实,看到他这些好看的照片,觉得靠脸吃饭真好,光鲜亮丽。但是有一句话是:世界上没有一件事是简单的,都是要付出努力和劳动才会有相应的结果。作为非科班生,他应该感受的更多,就算是长得再好看,在摄影师的镜头下,也必须要表现出客户想要的感觉。为拍各种效果的镜头,要满世界的跑,冬天要拍出夏天的酷暑,夏天要拍出冬天的严寒,如果去了条件差的外景,还要忍受各种不可抗力的因素,甚至还会有生命的危险。

阳光帅气、可爱英俊、古装美男之小模特


美丽的背后,都是满满的辛劳和努力,与世界上的任何工作都无异。靠脸吃饭也是一件辛苦的是,也是劳作的一种体现,不低微,不是贬义,也不应该被人看不起,你们说是吧?

阳光帅气、可爱英俊、古装美男之小模特


那么,对于张梓橙这位好看的小哥哥你们喜欢吗?真的发现他蛮不错,凭长相都想给他100分。其实,我们知道黄景瑜一开始也是做模特的,不知道张梓橙有没机会像黄景瑜一样,能在荧幕里出道呢?说说你的看法?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