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神童宣布同性恋身份 成首位公开出柜男子职业

>
塔德-藤川  塔德-藤川(TaddFujikawa)曾是角逐美国公开赛的最年轻球员,现在他成为首位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男子职业球员。  在“世界预防自杀日(WorldSuicidePreventionDay,每年9月10日)”,藤川在自己的社

当年神童宣布同性恋身份 成首位公开出柜男子职业

塔德-藤川

  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曾是角逐美国公开赛的最年轻球员,现在他成为首位公开自己同性恋身份的男子职业球员。

  在“世界预防自杀日(World Suicide Prevention Day,每年9月10日)”,藤川在自己的社交媒体Instagram上写道:“我不期待每个人都能理解和接受我,不过请不要把你的信条强加于我或同性恋团体。我希望这条推送可以让你们更感同身受地去爱每一个人。”

  “曾经我也很犹豫要不要公开自己的性取向,我认为自己不需要站出来,因为别人知道不知道根本没关系。不过,我想到别人的故事曾经帮我在阴暗的日子里走出来——我曾经长时间伪装,憎恨自己,恐惧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我曾常年备受心理问题困扰,现在我决定站出来,为自己也为同性恋群体。”

当年神童宣布同性恋身份 成首位公开出柜男子职业

藤川宣布自己同性恋身份的推送

  “尽管我们的社会目前已经部分认可同性恋,不过我们还是有很多人被歧视和区别对待。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尽力引起社会关注,呼吁平等。无论你是否支持同性恋,我们都必须相互鼓励成就最好的自己,这是我们创造更好世界的唯一途径。”

  藤川出生于夏威夷,2006年,15岁的他打进了美国公开赛正赛。第二年,他在美巡赛索尼公开赛晋级,成为五十年来在美巡赛晋级的最年轻球员。

  之后,藤川在16岁转为职业球员,曾14次参加美巡赛,最佳成绩是2012年索尼公开赛的并列第19名。大多数时候,他都在低级巡回赛徘徊。去年12月,他赢得夏威夷州公开赛冠军。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