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让阴茎变长

>
男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是帅气的、有男人味的,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追求到自己心仪的女性。在追求到了心仪的人以后,自然就该谈婚论嫁了,性生活就该提上日程了。不少男性也都希望自己的阴茎能够变得更长,让自己的女人能

男性朋友们都希望自己是帅气的、有男人味的,这样才能够更好的追求到自己心仪的女性。在追求到了心仪的人以后,自然就该谈婚论嫁了,性生活就该提上日程了。不少男性也都希望自己的阴茎能够变得更长,让自己的女人能够在性生活收获到更多的乐趣。那么,怎样才能让阴茎变长?

怎样才能让阴茎变长

怎样才能让阴茎变长

1、当阴茎开始勃起,继续按摩,对不断上来的血液压力更用力的压紧。应当延长完全勃起所用的时间,你将感到血液对阴茎皮肤的压力。继续使血液进入头部,一旦完全勃起,把手移往后到阴茎根部并拿住,这样把血液留在阴茎里并使它渐渐拉长。 

2、寻找一个隐秘的地点,或在家,或在工作的地方。用少量的润滑剂来做这些练习更好:例如凡士林,按摩油,或其他能防止你过度摩擦皮肤的东西。如果什么时候你感觉皮肤疼痛,停下,在练习时加一些润滑剂。你只需要十来分钟。坐下,尽可能直起背,让更多的血液流向下边的腹部和盆腔,斜背也可以,最重要的是你要感到舒服。把阴茎拿在手上,在练习前记录好阴茎的尺寸,这样你就可以看到练习的成果和不断的进步。

3、开始抚摸阴茎,用大拇指和食指成环,轻轻的牵拉皮肤,但不要引起疼痛。当朝着身体向回运动时,减轻压力,不要用力挤压。到了阴茎根部时,迅速移动手并开始向阴茎根部加压,把血液尽可能快的朝前移动到阴茎的头部,刺激阴茎头部周围的环状物。记住,不要用整个手来完成,而是用大拇指和食指。 

4、用手(自由手)轻轻的拖住阴茎,拉向左,做三次。再向右,做三次。然后拉直做三次。完全勃起时的状态是拉伸阴茎的最好状态,因为此时你的阴茎的皮肤处于在最绷紧,最紧张的状态,当你拉伸时,阴茎的皮肤将慢慢的扩展,使你的阴茎的容量更大。

笔者在上文解答了怎样才能让阴茎变长的问题。可见,男性朋友如果想要让阴茎增长还是可以的,按照上面的步骤坚持进行阴茎按摩就能够让阴茎慢慢变长,见到效果。但是男性朋友们也不要操之过急、按摩过度,避免对阴茎造成不必要的伤害,反而要花钱去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点点赞赏,手留余香」

    还没有人赞赏,快来当第一个赞赏的人吧!
暂无评论...
验证码 换一张
取 消